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网站介绍

网站介绍

中安汇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安”)于2013年成立,是国内集食品安全及医药知识培训、考试、查询、监管、科普、宣传于一体的综合服务机构。汇聚众多国内外食品安全及医药领域专家资源,以互联网科学技术搭建先进的在线教育平台,且通过四级监管体系成功将大数据运用于食药监管,并于2015年荣获信息网络产业新业态创新企业 30 新,2018 年获长城食品安全科学技术大奖,2019 年 获推动中国经济发展(行业)十大贡献企业、发现·2019 中国科技 创新先进单位,同年公司被邀请入刊《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并获GB/T19001-2016/ISO9001:2015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2020 年荣获 2020 中国创新力企业 100 强等奖项。

我们始终坚持“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并整合众多国内食品安全领域的专家资源制作完成了针对食品生产、流通、餐饮、保健食品、教育系统领域的食品监管行政执法人员、食品安全管理员及从业人员的一套完整的食品安全在线可视化培训课程 , 运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通过平台四级监管体系,成功将大数据运用于食药监管。

通过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知识,加强食品企业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提升食品企业的 食品安全管理能力,从而改善我国食品安全环境、保障人民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