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食品安全资讯
  • 国务院6部门开展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联合督查2016-12-08

    为了进一步落实国务院食品安全办等6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要求,健全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保障学生饮食安全,日前,国务院食品安全办等6部门决定组织开展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联合督查。

  • 我国食品安全趋势逐步向好2016-12-08

    “虽然近年来我国仍然发生了一系列食品安全事件,不同的人士对我国食品安全状况有着不同的看法,海内外各种媒体也有着不同的声音,但‘总体稳定,正在向好’确实是我国食品安全现状的基本面。”12月6日,在北京举办的《中国食品安全发展报告(2016)》...

  • 安全食力 点亮中国2016-12-08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8日讯(记者 刘潇潇)12月7日,2016-食品安全校园行暨第二届食品安全科普创新公益大赛总结大会在北京工商大学隆重召开。

  • 光明时评:食品安全当步步盯紧2016-12-08

    近日,湖南长沙知名餐饮企业金牛角王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被曝牛肉中含有鸭肉成分。事发后,金牛角王向消费者致歉并下架涉事牛肉,长沙市食药监局已介入调查,责令其召回所有门店牛排类产品,并封存近2000公斤库存产品。虽然金牛角王所售牛排产品的质量检查结...

  • 《铁路运营食品安全管理办法》出台2016-12-08

    为强化铁路运营食品安全监督管理,保障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食药监总局会同中国铁路总公司印发新修订的《铁路运营食品安全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