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食品安全资讯
  • 对易过敏性食品的食品安全管理建议2017-05-11

      因为我国对易出现过敏食品没有进行有效的食品安全管理,大家在享用美味佳肴的当下,有些人却面临“吃这个痒,吃那个也痒”的窘境,原来是身体会对食物产生过敏而引发不适。由于每个人体质不同,对于不同食物的反应也有所差异,因此造成了“别人的美食,可...

  • 食品卫生安全管理2017-05-10

    严格控制餐饮业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扩大专职食品安全管理员的配备范围,凡是能够承接10桌以上宴席的中型餐馆,小餐饮集中经营场所、便民早餐区、合法设立的餐饮类便民疏导点等采取集中管理的餐饮集聚区,针对餐饮业进行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培训。

  • 企业食品质量安全管理2017-05-10

    为加强企业食品质量安全管理,防止食品质量安全事故发生,根据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经企业研究,成立食品安全管理机构,其人员职责分工和管理制度如下:

  • 如何加强食品安全管理2017-05-10

    我国人口众多,区域差异大,食品种类庞大,食品生产模式小而分散,食品安全管理混乱,解决我国食品安全问题一靠政府管理,加强我国食品安管理工作,针对食品生产企业进行监管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投入资金,加强网络食品监控,降低食品安全事件。

  • 食品安全检查管理人员​的日常工作内容2017-05-09

    保证食品安全,除了加强立法和执法外,加强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及其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和法律知识培训,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的社会效益。

  • 食品安全管理责任制度2017-05-09

    我国对食品安全管理缺乏相关监管,尤其是乡镇级的食品相关企业安全管理未达到国家审核标准,缺乏食品安全管理责任培训,影响食品安全和相关企业的健康发展,一下是食品管理的相关培训。

  • 外卖食品安全问题2017-05-05

    近几年中国经济飞速发展,互联网在中国普及,各类大型外卖线上订购平台开始出现,叫买卖也成了老百姓吃饭的第一个想法,随之而来外卖食品安全问题​出现,线上餐饮食品安全管理,也越来越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