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食品安全资讯
  • 中国食品安全问题2017-04-28

    经历过种种食品安全问题,到最后,这个梦想像幻影一般破灭了,是什么在损害人的良知,让我时刻忧虑着,除了自家种出来的,自己亲手做出来的,是不是其他都是不卫生呢?

  • 什么食物搭配可以导致中毒2017-04-28

    日常生活中,不要随意搭配食物,一定要注意食品安全搭配,以免发生悲剧,最近一个女孩因食用虾等软壳类食物和维生素C导致中毒身亡。

  • 哪食物也可以移除体内的重金属​2017-04-27

    我们生活中常常会遇见铝箔、疫苗、烹饪用具、和化妆品。那么这些物品中很多都包含有重金属等物质,日积月累形成重金属在体内囤积,会引发严重伤害,例如肌肉、神经、身体机能推广,皮肤,内脏功能等等,严重者会导致器官衰竭,癌症。

  • 水产食品安全小常识2017-04-27

    吃水产,一定要了解水产食品安全小常识,避免中毒事件发生,尤其的水产产品,突发性很多。

  • 生活中的食品安全小知识2017-04-26

    剩菜在贮存时微生物或许现已生长繁衍,合适的贮存仅能减慢微生物的生长,并不能杀灭它们。所以剩菜应尽量当餐食用。彻底加热是指食物悉数部位的温度起码抵达70℃以上

  • timg (19).jpg

    水产的食品安全知识2017-04-26

     近年市民热爱品尝食物的原味和鲜味,经常可以在日式、中式的餐馆品尝到不同鱼类的刺身菜式,啖啖鲜味,广受欢迎。然而,进食某些种类的鱼类刺身时可能会发现含寄生虫,较受关注的包括蛔虫(Roundworms)、縧虫(Tapeworms)和吸虫(Fl...

  • timg (2).jpg

    泡打粉损害你的智力2017-04-25

    看的见的危机,不一定是最致命的危机。看不见的,或是不知道的危机才是最可怕的。近年来,“泡打粉”、“镉大米”、“黑心油”等食品安全问题频频曝光,食品危机让广大百姓人心惶惶,不知从何下口。下面让我们回顾一下最近几起食品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