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食品安全资讯
  • 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发布疫情防控期间和端午节食品安全提醒2021-06-11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在我省部分地区再现。为防止病毒的继续传播和扩散,出现疫情的地市结合实际采取了餐饮服务提供者取消或限制堂食、单位食堂采取错峰就餐、食品销售单位严格易腐食品管理等措施,保障群众食品供给,消费者或者单位通过打包、外卖、网络订餐等...

  • 5种眼睛最爱的食物!经常用眼的人,一定要多吃2021-06-10

    随着年纪的增长,人的眼睛也会慢慢衰老。老花眼、白内障什么都找上门来了。今天,给大家介绍几款对眼睛好的食物,记得要多吃哦!相关食品安全知识如下:

  • 端午节消费提示2021-06-10

    端午节即将到来,在节日来临之际,是人们食用粽子的高峰时期,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消费提示,提醒消费者理性消费,相关食品安全知识​如下:

  • 远离这些饮水误区2021-06-09

    水是生命之源。为了维持人体正常的生理功能,每人每天差不多需要摄入3000毫升水。但关于喝水,很多人其实存在困惑,我们下面就来聊聊关于喝水的3个误区,相关食品安全知识​如下:

  • 不吃早餐会得心血管疾病吗?2021-06-09

    很多人都知道早餐很重要,美国对此还有一项研究发现,从未吃过早餐的人全因死亡和心血管死亡明显增加,尤其是中风死亡增加。然而,不少人难免有时忽略甚至错过早餐,不吃早餐真有这么大危害吗?

  • 为了健康,炒菜少放油2021-06-08

    吃油过量不好,很多人索性滴油不沾,这样也不对,适量的油脂摄入对我们的视力、脑健康、心脑血管、各脏器是有益的。如何控制用油、健康用油才是我们需要注意的。

  • 带你全面了解复原乳2021-06-08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乳制品已成为百姓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营养来源。而复原乳作为各式各样乳制品中的一种,因其口感独特而受到一些消费者青睐。复原乳,你真的了解它吗?复原乳又称“还原乳”或“还原奶”,是把牛奶浓缩、干燥成为浓缩乳或乳粉,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