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食品安全资讯
  • 加班熬夜,吸烟喝酒,小心提防中风年轻化2020-01-21

    “‘脑中风’在医学上的名称叫‘脑卒中’,多是由脑血栓引起的。说人们闻‘风’丧胆,毫不夸张。”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广东省应急医院脑血管病中心主任、主任医师刘新通告诉记者,这是因为脑卒中、脑出血发病凶险,病情变化快,致死致残率高,甚至超过了肿瘤...

  • 晚餐吃太晚当心会致消化不良容易发胖患结石2020-01-21

    许多人由于工作或其他原因无法按时按点吃晚餐,常常要拖到后半夜。专家提醒,晚餐吃得太晚会加重肠胃负担,使得食物无法被很好消化吸收,导致消化不良,也很容易发胖。

  • 大寒养生:怡神敛气,运动别过量2020-01-21

    “大寒”是冬季的第六个节气,也是二十四节气中最后一个。它不仅是结束,也意味着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大寒与立春相交接,所以在饮食养生上与小寒也略有不同。

  • 拼颜值的网络蛋糕真的安全吗?2020-01-19

    近年来,随着网络经济发展,网购蛋糕已经成为当下的购物时尚。网络平台上蛋糕种类繁多、色彩鲜艳,还配送上门。但在其受热捧的同时,还需关注其在制作、配送过程中可能产生的食品安全风险。

  • 春节期间食品消费安全咋保障?2020-01-19

    春节是广大人民群众外出消费、走亲访友、宴请聚会的高峰时段,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云南省市场监管局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节日食品消费安全。

  • 小心!保健食品五大常见骗局2020-01-19

    ​你是否见过这些奇怪的景象?一群老年人手里,拿着一些鸡蛋、面条,高兴地从某一个地方走出来,期间还互相邀着明天再来领取。这可能是有人打着保健品的幌子来行骗!那怎么才能预防受骗上当呢?别怕,在这边教你几招!

  • 女子减肥不成肝脏受损,这款网红咖啡千万别再喝!2020-01-17

    “要么瘦要么死”,这本是爱美人士表达瘦身欲望的一句口号,殊不知,如果乱吃减肥产品,还真有可能危及生命安全。无论是爱美还是因为健康问题,如果想要减肥,您觉得什么样的方式才是科学、安全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