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食品安全资讯
  • 吃果蔬绕开三大坑2020-12-01

    蔬菜水果榨汁喝很容易导致热量摄入过多。“以果汁为例,如果吃水果,一天一个橙子就足量了;如果榨成橙汁,至少需要5个橙子才能榨一杯橙汁,这样在不知不觉中就摄入了过多的热量。”

  • 多盐多糖、蛋白质太多太少,吃不对会降低免疫力2020-12-01

    ​自身抗病力的提升,能够让身体免于疾病的困扰。有些人会误以为吃得多、吃得好,抵抗力自然就会强。但是,一些危害身体抗病力的错误饮食方式,很多人也许还稀里糊涂实践着,根本没有意识到其中的危险。接下来就来介绍一下相关的食品安全知识…

  • 土豆能改善人体的健康指标2020-11-30

    专家进行了实验,将志愿者分成两组,四周内,第一组只吃米饭在内去谷皮的谷物,第二组吃蒸熟或烤熟的土豆。实验结束后,科学家衡量了志愿者的心脏代谢风险,为他们测量血糖、胆固醇、血清胰岛素和血压。结果发现,吃土豆的志愿者各项数据指标比吃谷物的小组好...

  • 圆白菜的营养价值,你知道吗?2020-11-30

    圆白菜是大家生活中的一个普通食材,在日常的烹饪过程中,常食用会对我们的身体带来益处。圆白菜又叫卷心菜 ,学名结球甘蓝,又名洋白菜、疙瘩白、包菜、圆白菜、包心菜、莲花白等。它起源于地中海沿岸,16世纪开始传入中国,自此,就成为了食疗养生届的一...

  • 常吃蔬菜,对身体有哪些好处?2020-11-27

    瑞典卡罗琳医学院研究人员17日在美国《国家科学院学报》上发表报告说,根据相关的食品安全知识​显示,多吃生菜、菠菜等含有硝酸盐的绿叶蔬菜可能有助降低脂肪肝患病风险,因此他们建议人们平时多吃绿叶蔬菜。

  • 吃红枣能补血吗?2020-11-27

    不少女性朋友会出现面色苍白、手脚冰凉、没精打采,甚至头晕耳鸣等症状时,好男友、好老公除了嘘寒问暖、端杯热水之外,一定会嘱咐一句“吃点红枣,补补血!”今天就来介绍下关于红枣的食品安全知识。

  • 有助于预防新冠病毒的食物2020-11-26

    “为了防止病毒传播,必须戴口罩、洗手并保持社交距离。不过现在我们需要建立起最强大的免疫系统。”麦可-克拉克敦促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并降低糖的摄入量。为了保护免疫系统,医生建议,据相关食品安全知识​表明,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西兰花、青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