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食品安全资讯
  • 你能分清市面上果汁饮品的区别吗?2020-12-11

    近几年,市面上的果汁饮料琳琅满目,很多人在选购饮品的时候,看着各式各样的饮品,不知道要如何选择?它们之间究竟有哪些区别呢?接下来就来介绍下相关的食品安全知识!100%纯果汁、复原果汁、果汁饮料、果味饮料、水果饮料……市面上跟水果有关的饮料还...

  • 吃大蒜的副作用!95%的人都不知道2020-12-10

    大蒜有抗菌、消毒和驱走肠寄生虫的作用,尤对预防感冒和胃肠道细菌性传染病等有奇特的功效。它既可调味,又能防病健身,被誉为“天然抗生素”。就算大蒜有这样的奇特功效,但是它却有一种副作用——伤目!

  • 三招减少猪肉胆固醇2020-12-10

    猪肉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件食材,但是很多人会担心猪肉吃得多会给身体带来负担,过多的胆固醇摄入会给身体带来危害。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个关于食品安全知识​的小常识:

  • 哪些茶有一定的抗癌功效?2020-12-09

    美国圣路易斯大学(位于密苏里州)的研究人员表示,绿茶和中国乌龙茶能够抑制乳腺癌细胞的发展。专家们研究后发现,关于茶叶的相关食品安全知识​是绿茶和乌龙茶提取物能够防止癌细胞的形成,抑制肿瘤的生长和进展。

  • 糯米食品到底好不好消化?2020-12-09

    关于糯米食品,有人说难消化,肠胃差的人不能吃;也有人表示,古人说糯米健脾,那就说明好消化,自己吃了感觉也很舒服……糯米食品到底好不好消化呢?

  • 坚持吃蓝莓可降低心脏病几率,降压效果媲美药物2020-12-08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1日消息,最新的食品安全知识​研究显示每天坚持吃蓝莓至少一个月可提高心血管功能,将患心脏病的风险降低20%。根据伦敦国王学院一项最新的调查,健康人群连续一个月每日食用200克蓝莓,能够有效提高血管功能、降低血压,效果...

  • 关于吐司的这些食品安全知识,你知道吗?2020-12-08

    根据一组外国科学家发布的研究结果,数百次测试显示,美味早餐中常见的土司表面有许多有害物质,有些甚至废气里都没有。更多的相关食品安全知识如下: